Thursday, January 20, 2011


就在一个月前的今天。

时间会不会过的太快了吧。 也不能说是被 ’ 绑架 ‘ ,要不是自己说出那种话,他也不会真的下来接我。

只知道被通知他会真的下来接我时,心里一直扑通扑通地跳。当我看到他站在德士外,等着我下去时,讲真的 我还蛮想哭的 。

就这样 ,原本应该在自己的度假屋过的那个晚上 ,却是在另一个陌生的环境度过了。自己不喝酒,不抽烟 ,大家都问我怎么那么安静 。心里觉得自己想个乡巴佬似的。而且只能像个跟屁虫一直跟在他身后。

过了那个晚上,隔天中午回到自己那里。

现在回头想想 ,心里怎么还会紧张呢。当时发生的事好像是昨天似的。


学校让我头好痛。再多几个月,撑过这十个月,我可以的,尽力而为。加油。大家也一起努力吧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